有一篇發表在美國《流行病學期刊》的研究就說,572個健康成人記錄他們4年來的飲食和運動內容,再測量BMI,結果發現,吃低升糖指數的澱粉類並不會造成體重增加。

減肥非吃澱粉不可,不吃澱粉減肥根本無法成功。支持這個說法的,還有幾個原因:

祥寧/祥同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星期一 ! 一週"工作"的開始,對我來說,最不喜歡的就是星期一(應該有粉多人都跟我一樣吧),可是就"過日子嘛",不喜歡規不喜歡,還是要讓自己開開心心的過日子才是最重要的!!


 

祥寧/祥同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現代醫學認為過敏性鼻炎乃免疫功能失調所致,一般說來,過敏反應都是在初次接觸會引發患者過敏症狀的過敏原時,先在體內形成致敏化,以後患者的免疫系統就會認識這個過敏原,並產生特異性免疫球蛋白e抗體;到第二次接觸後,這些抗體會黏附在呼吸道及腸胃道上分佈很密的肥大細胞上,過敏原就會結合以上兩個肥大細胞上的特異性lgE抗體,進而促使肥大細胞釋出組織胺等多種刺激性化學物質,因此誘發出典型過敏反應,例如眼睛癢、流鼻涕、咳嗽、蕁麻疹等。
 
中醫認為本病的發生,內因多為臟腑功能失調,與個人的稟賦體質有關;外因風、寒、暑、溼、燥、火侵襲鼻竅所致,其中又以風邪最常見。


臨床上常見肺、脾、腎三臟虛損為主,脾氣虛弱可使肺氣亦虛弱,脾為後天根本,脾胃運化正常則肺氣充足。還有腎為先天根本,腎氣虛則免疫功能低下,補腎是治過敏性鼻炎的根本。

祥寧/祥同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近年來,很多人都在通過各種藥物保護腎臟,其實,在生活中形成的各種不良飲食和生活習慣在不停地傷害你的腎,只是你未曾注意到而已。所以要保護好你的腎臟,必須從改變不良飲食和生活習慣開始。
 



不愛喝水

祥寧/祥同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簡易瑜珈   

 

   
產 後 運 動  ----

 

祥寧/祥同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