潤白美肌玉容散

 

文/祥寧中醫 蕭喨綺醫師

 

經常有患者詢問玉容粉到底要如何使用呢?除了診所的教戰手冊外,以下是我個人的分享:

 

  • 溶液:

  1. 適合任何膚質:皮膚用噴霧型礦泉水

    敷完後皮膚淨透,毛細孔就像打開在呼吸一樣,很清爽。

     P1110037

  2. 中性、油性、痘瘡肌膚:絲瓜水

    消炎鎮定效果佳,如同給肌膚作一番徹底清潔。

     P1110021

  3. 中性、乾性肌膚:純米水(購自日本藥妝店,合台幣約200-280之間)

    這是我個人的秘密武器,敷完洗臉後,保水度增加,皮膚感覺很嫩滑。

     P1110028

     

  • 步驟:

  1. 洗臉後,我個人習慣塗上美白液後(如:左旋C),再敷玉容粉。

  2. 共敷10-15分鐘。但中間感覺〝快乾未乾〞時(因為太乾,皮膚容易產生細紋),我會噴礦泉水2-3次(看您用甚麼溶液就噴甚麼)。

  3. 大約15分鐘後洗淨,上保養品,便大功告成囉。

     

  • 自己做臉:

  1. 洗淨臉後,調云玉容粉,在臉上輕輕作螺旋式按摩去角質,1-2分後洗淨。

  2. 之後,敷上自己的美白或保濕面膜15-20分,再上保養品。

  3. 去角質用法,視膚質約1-3周使用一次,如不了解肌膚狀況,請於門診詢問。

  4. 自己做臉,省錢又省事!

     P1110034

     

    「認真的女人最美麗」,如果我們能有正確的觀念,認真細心呵護肌膚,不需昂貴保養品,仍然能夠擁有嫩白肌,「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」這是我深信的鐵則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祥寧/祥同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