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友人數  ~ 祥寧中醫團隊LINE@ 好友募集中!

見  證 人:張O云小姐(43歲)
主治醫師:蕭喨綺醫師

就診前68.7公斤,就診後57.7公斤,共減11公斤,減重期間約花5個月左右

2013年的某一天 , 突然發現好多衣服和褲子都穿不下去了 , 發現原來自己胖了好多 ,碰到愛吃美食的老公和兒子 , 經常喜歡到處吃美食 , 也造就全家人的身材都不斷往橫的發展。

 

之後經由朋友介紹來看蕭醫師的門診 ,2013 9 25 第一次看診體重68.7 / 32 / 礎代謝率1214 ,真的是嚇死人了 , 那個體重是我懷孕生產後的體重 ,但經由蕭醫師的詳細診療並指導如何飲食和身體調理 ,對於懶得出門運動的我 ,參考了蕭醫師的著作【體溫上升0.5 C腰圍減 1 裡的輕運動 ,每次看診都有不錯的進展 , 而且最重要的是不會餓肚子 , 體質也有改變。
 

 

11 6 日門診

體重降至 65 公斤 / 體脂 26.6 / 基礎代謝率1220

 

12 18日門診

體重繼續下降至 61.6 公斤 / 體脂26 / 基礎代謝率1199

 

農曆年後2014226日門診

體重降至 57.7 公斤/ 體脂25.3 / 基礎代謝率1175

 

真高興體重居然沒有增加且維持穩定下降中 , 距離我當初設定的目標 ( 55 ) 不遠 ,本想說能瘦到55公斤已經很不簡單 ,不過依照目前的狀況 , 我應該可以再追加一點 ( 能瘦到50 公斤當然更好 ) ,前穿不下的衣褲 , 在又一件一件的穿回來了 ,真的很謝蕭醫師 , 我能不餓肚子又健康的瘦身 ,要繼續努力朝我的理想目標前進 , 加油 !

 

附上O云小姐的體脂圖表如下:

張O云體脂表  

>>了解更多中醫減肥資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祥寧/祥同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