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文宣-快槍俠  

祥寧中醫團隊 針對  早洩、不舉... 依個人體質對症下藥,
天然漢方調理安全有效!
強腎補精,重振雄風!

 性福滿滿給您一個~

 

 

55888  

高雄一名32歲男子,婚後1年多來,每次與妻子行房性愛時,均要求妻子不可以開燈、不能叫、不能動,更不能打扮太美,否則會讓他「凍未條」,立刻射精。該 名妻子行房時當「木頭人」1年多,每次性愛老公仍撐不過10秒鐘;最後夫妻倆到高雄榮總求助,經醫師給藥加強男子控制射精能力,再教導改變體位等性愛技 巧,日前兩人回診時甜蜜地說:「已可延長至1分鐘,還會再努力!」

收治這對夫妻的高雄榮總教研部主任、泌尿科醫師簡邦平表示,這對 夫妻先生32歲、太太30歲,就診時先生說,他太愛妻子,因此做愛時要看到妻子的臉,或聽到她的聲音,但只要如此就會把持不住,遑論若妻子有些興奮反應, 更讓他無法招架、立刻射精。一旁妻子則說,若她行房時配合當「木頭人」,丈夫勉強能維持10秒再射精,但有幾次她不小心動一下,「就3秒吧!我一動,他 (老公)就射(精)了。」


治療後可撐1分鐘

簡 邦平說,男性早洩可分原發性與續發性,原發性是首次性經驗開始,進入陰道1分鐘內即射精;續發性則是與以往相較,射精時間縮短至3分鐘內。收治的男子屬原 發性早洩,需透過治療改善,但多數患者在乎面子「東怪西怪」,硬扯「燈光美、妻子美」讓他早洩,這名妻子沒戳破先生的藉口,還配合這麼久,真是「寬容又賢 慧」。
簡邦平指出,國內目前已有改善早洩藥物,可提升服藥者腦中血清素濃度,改善神經傳導與控制射精能力,但為自費藥物,該名早洩男子一買就是2盒(6顆),經4周、6次服藥治療後,夫妻兩人日前回診時,開心地表示,「性愛時間可拉長至1分鐘再射精」。


醫師建議多換體位

其實除藥物治療外,簡邦平表示,延長性愛時間也可靠改善性愛技巧來達成。例如男方做一下、停一下,或用改變體位方式,降低龜頭敏感度與射精衝動。
簡邦平說,早洩男多是性愛經驗不多的年輕人,他日前曾收治一名22歲男生,自述過去3個月,性愛都是「一觸即發」,經服藥與教導性愛技巧後,也拉長至1分多鐘。


讓女伴先達到高潮

高 醫婦產部婦科主任鄭丞傑醫師表示,男性性愛的高潮在射精,女性則是在過程,建議有早洩困擾的男性,可用甜言蜜語、愛撫挑逗女伴性慾,例如愛撫乳房,或以手 指刺激女伴距陰道口內約3公分的敏感帶G點等,倘若女伴在性愛前已先有高潮,接下來自己再射精,「壓力也不會這麼大」。


早洩防治 注意事項.進行性行為時戴保險套,或依醫囑在龜頭抹局部麻醉劑,降低龜頭敏感性,延長射精時程
.可經處方服用提升腦內血清素濃度藥物,增加控制射精能力
.可變換體位或為女性愛撫等技巧,做一會兒、停一下,拉長整體性愛時間
.快射精時用手掌按壓整支陰莖,可暫緩射精衝動

蘋果日報 2015年8月16日 吳慧芬報導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祥寧/祥同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