持續二~三個月,於睡前15分鐘抬抬腳,花您一點點的時間,即可精神倍增、改善體質!



一、
在抬腳前先喝 300毫升溫開水,使身體與大腿維持 90度、大腿與小腿維持 90度 (如右圖),保持內心平靜,放鬆全身,自然呼吸即可,勿憋氣;靠腰力及丹田氣力來支撐身體下半部所受之酸,支撐至少15分鐘以上。運動後再喝 300 毫升溫開水加強代謝排毒作用。

二、
在抬腳時,血液會迅速回流肝、腎,此時新陳代謝增加,腰部以下會有強烈極酸的感覺;身體為了排解瞬間激增的毒素,腦下垂體會分泌激素,加強排毒,最後在流汗中,將體內酸性毒素予以排出,血脂肪自然燃燒,促使血糖穩定,改善脾臟功能,間接影響人的性情轉為自然溫順、和藹可親。

三、
在抬腳時,人體穴位神闕(肚臍)及命門同時運氣,運用丹田力量自然呼吸,引胸腔之濁氣下行排出,升清降濁,正氣倍增,體內正常細胞增加並且活躍,壞細胞自然死亡。同時因氣血暢行無阻,解決心胸鬱悶、豁然開朗!心臟恢復正常功能,血壓亦隨之穩定。

四、
在抬腳時,大小腸會自然蠕動,膀胱更有力,男女生理功能更是增強奏效,改善消化不良、便秘、月事不順、 失禁等失調症。 同時,因脊椎保持水平,全身肌肉富有彈性,氣血順暢,各關節自會增生骨髓,脊椎兩旁神經將恢復平常傳導作用,避免關節退化或長骨刺。

五、
在抬腳時,血液回流,減輕大腦耗氧量,心理生理逐漸調適正常,改善睡眠障礙症狀,並促進頭腦清醒、增強記憶力,好處多多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祥寧/祥同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