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友人數  ~ 祥寧中醫團隊LINE@ 好友募集中!

見  證 人:江O樹先生 (48歲)
主治醫師:蕭喨綺醫師

就診前72.7公斤,就診後65公斤,共減 7.7公斤,減重期間約花8個月左右

因為工作關係常常很晚才吃晚餐又暴飲暴食,時間一久腰圍越來越粗,褲子越換越大件,常被兒子取笑爸爸有啤酒肚健康檢查出現一堆紅字,身體已經在抗議了,蕭醫師說再不控制體重,心臟血管、高血壓、膽固醇過高這些問題會更嚴重。剛開始要忍住不受美食誘惑,早餐只吃燕麥加牛奶或無糖豆漿,午晚餐多吃青菜,少吃澱粉類,真的很煎熬,但是為了健康就務必忍住。配合蕭醫師的指示,經過四個月後做全身健康檢查,身體狀況改善很多,變得年輕又有活力到現在體重維持在65公斤左右,也維持好的作息和飲食方式,這都要感謝祥同的蕭醫師。

 

江先生在祥同中醫的體重量表,從剛開始的 72.7公斤,到現在的65公斤,共減 7.7公斤 。目前維持在65公斤左右。

undefined

 

男性標準體脂肪率
18歲~30歲:1420%
30
歲~69歲:1723%

江先生 48 歲,在祥同中醫的體脂肪量表,目前維持在 17.5 ,算是相當不錯!!

undefined

 

>>了解更多中醫減肥資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祥寧/祥同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