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友人數  ~ 祥寧中醫團隊LINE@ 好友募集中!

見  證 人:邱O慧小姐 (40歲)
主治醫師:蕭喨綺醫師

就診前83.1公斤,就診後67.3公斤,共減15.8公斤減重期間約花9個月左右

以前常靠大吃大喝來宣洩壓力的我,讓我的體重飆到83.3公斤。十幾年前朋友曾推薦中醫減肥,但才吃3天臉就嚴重脫皮,覺得快毀容了就不敢再吃了。就這樣胖了十幾年,一直到爬樓梯會喘,健康檢查出現脂肪肝,覺得自己不可以再放縱下去了。剛好身邊有人在祥同中醫,健康瘦下來又控制得很好,所以就遠從桃園來找蕭醫師,蕭醫師告訴我再不減肥控制飲食,肥胖疾病就會危及生命。就這樣怕死的我,下定決心好好配合,經過九個月我已經瘦到67.8公斤。身邊的朋友看到我變瘦又變美都稱讚不已,更開心的是容光煥發的好氣色讓我更加有自信!原來減肥並沒有想像那麼困難,只要配合醫生根據體質所開的處方、飲食選擇、控制加上適度運動、每天喝3公升的水,就可以不用挨餓又瘦得健康,真心感謝蕭醫師讓我美夢成真。

 

邱小姐在祥同中醫的體重量表,從剛開始的 83.1公斤,到現在的67.3公斤,共減 15.8公斤 。目前維持在67.3公斤左右。

undefined

 

邱小姐 40 歲,在祥同中醫的體脂肪量表:

undefined

 

>>了解更多中醫減肥資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祥寧/祥同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