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友人數  ~ 祥寧中醫團隊LINE@ 好友募集中!

見  證 人:楊 O 豪先生 (26歲)
主治醫師:蕭喨綺醫師

就診前 79.3公斤,就診後 65.9公斤,總共減下 13.4 公斤,減重期間約花5個月左右

本身是一個不太忌口,胃口又很好的人,退伍後不太運動,消夜又吃得多,體重就直線飆升。變得精神不好,很容易累,更不想運動。來祥同就診後,蕭醫生很快就了解我的狀況和體質,不只減重,也根據我的身體狀況做調整,一邊改善過敏問題,效果非常明顯。針對食慾的問題也有很大的改善,變得比較容易飽,漸漸地就越吃越少,也比較不愛吃油炸類以及高糖分的飲料。再搭配三仁水每天飲用,還有一周幾次長走與慢跑,成效非常明顯。

瘦了之後衣服全部都換了一輪,穿上減肥前的褲子更是感受明顯。除了體重之外,過敏改善也非常多,不再天氣稍一變換就鼻涕擤不完或眼睛紅癢。整個人煥然一新,體重輕了之後運動也不再是負擔,也因此養成了規律運動的習慣。非常感謝蕭醫生以及診所護理師的協助,讓我可以重回健康的人生。

楊先生的體重紀錄表


楊先生的體脂肪率記錄表

 

>>了解更多中醫減肥資訊

 

arrow
arrow

    祥寧/祥同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