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友人數  ~ 祥寧中醫團隊LINE@ 好友募集中!

見  證 人:何O鈴小姐 (40歲)
主治醫師:蕭喨綺醫師

就診前 53.4公斤,就診後 45.1公斤,共減8.3公斤,減重期間約花8個月左右

將近不惑之年,減重變成克克計較,試過各種方法,但體重計的數字依然沒讓我滿意過,直到看到友人瘦得健康又有效率,才讓我的減重之路出現一道曙光。在友人的大力推薦下,我來到蕭喨綺醫師的診所,蕭醫師細心親切的問診,讓人不知不覺產生信任感,於是我毫無隱瞞全盤托出自己的身體狀況,讓蕭醫師能做出正確的判斷,對症下藥。
 
在8個月中,按時服藥,定期回診,及將醫囑奉為聖旨,少吃寒涼油炸食物,每個禮拜喝三仁水,脂肪重量足足減了8公斤,身形日漸窈窕,讓我更有自信,更神奇的是,原本鼻過敏跟婦科問題也得到了改善,這都是身體循環變好,帶來的好處,您一定要試試!

 

何小姐的體重紀錄表

undefined

 

何小姐的體脂紀錄表

undefined

 

>>了解更多中醫減肥資訊

arrow
arrow

    祥寧/祥同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