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友人數  ~ 祥寧中醫團隊LINE@ 好友募集中!

見  證 人:許O瑜小姐 (34歲)
主治醫師:蕭喨綺醫師

就診前 72.2公斤,就診後 55.3公斤,共減16.9公斤,減重期間約花6個月左右

原本就屬於易胖體質,婚前努力運動維持體態。婚後生完老大緊接著生老二,身上的肉是ㄧ圈又一圈,心力都在照顧孩子上,也沒辦法兼顧自己了。直到衣服穿不下,越買越大的尺寸,才驚覺真的胖的很徹底。

透過朋友介紹來到了祥同找蕭醫師,心想~什麼辦法都用過了,運動/節食/減肥藥,用了各種不同方式,身體完全沒有動靜,連哺乳期間奶量ㄧ天有3000c.c.左右的我,1公斤都沒有下降,真的欲哭無淚,直到來祥同中醫讓我又拾起瘦回xs的動力。  

透過蕭醫師的把脈配藥,搭配穴位埋線,同時也搭配運動,雙管齊下,才讓體重直線穩定下降到標準體重與體態。我會繼續努力再讓自己維持與體重控管,不要再回復那油滋滋的樣子。

 

105/11/2
減重前體重:72.2kg

106/5/19
減重後體重:55.3kg

許小姐的體重紀錄表
undefined

 

105/11/2
原脂肪重量:36.3kg

106/5/19
現脂肪重量:27.3kg

許小姐的體脂紀錄表
undefined

 

>>了解更多中醫減肥資訊

arrow
arrow

    祥寧/祥同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