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友人數  ~ 祥寧中醫團隊LINE@ 好友募集中!

見  證 人:林O君小姐 (34歲)
主治醫師:蕭喨綺醫師

就診前 57.7公斤,就診後 48.7公斤,共減
公斤,減重期間約花個月左右(體重健康地逐漸下降)

我是一個有點懶惰又被動的人,不喜歡運動,再來又因為年紀增長,新陳代謝率下降,體脂肪跟著上升,還有輪班的關係,整個體型都有了變化。因為今年要準備結婚,而且我在去年莫名的體重上升了快10公斤,同學看不下去,介紹我去看蕭喨綺醫師。

蕭醫師主要注重的是體脂肪的下降,每次回診都會量體重、體脂肪,來確認藥物效果如何,在服藥的這段期間,我減少了飲料的攝取,也盡量不吃油炸物和零食,在第一個月時,體重下降了2公斤,體脂肪也掉了1.8公斤,成效非常驚人。

在這4個月裡,我運動的次數屈指可數,頂多在放假的時候去河堤騎1、2個小時的腳踏車,純粹就依靠飲食控制和服用蕭醫師的藥物,中間開始有出現停滯期,我聽從蕭醫師的建議增加螺旋藻使用,提高新陳代謝率,效果也非常突出。到目前為止我的體重下降了8.2公斤,體脂肪掉了4.9公斤,距離我的目標體重只剩下大約1公斤,讓我非常感謝。


106/4/18
減重前體重:57.7kg
106/10/20
減重後體重:48.7kg

林小姐的體重紀錄表

 

106/4/18
原脂肪率:29.5%

106/10/20
現脂肪率:23.2%

林小姐的體脂紀錄表

 

>>了解更多中醫減肥資訊

arrow
arrow

    祥寧/祥同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