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友人數  ~ 祥寧中醫團隊LINE@ 好友募集中!

undefined

2018年7月15日 祥寧中醫 - 曾皇翔醫師 於永和區永德宮義診紀實。
其實這並不是曾醫師第一次義診了,之前他也曾至國外支援義診活動。
醫者仁心,曾醫師親切的話語、細心的關懷,在這個炎熱的早晨裡,
讓現場將近30位的朋友們獲得了最貼心的服務。
在此也特別感謝永德宮提供場所,讓這次活動圓滿成功。



天氣很熱,曾醫師致力完成此次義診的心也很熱。為現場的朋友詳細說明症狀原因。


曾醫師:「妳這些......都不能吃喔! 皮膚會容易過敏容易癢!」
阿姨:「厚......這個也不能吃、那個也不能吃.....」(內心小劇場表示煩惱)



問診仔細,耐心傾聽長輩的不舒服。

   
       
曾醫師曾擔任解剖課助教,對於人體骨骼肌肉相當了解。整脊理筋也是看診專長之一!

祥寧中醫、祥同中醫 都是在永和地區深耕多年,持續關懷照護有需要的民眾。
『細心、溫馨、貼心、放心』,就是我們團隊一貫的承諾與信念。
祥寧中醫團隊將貫徹四心合一的理念,秉持視病如親的精神,為大家服務,幫助您找回健康的最初!

arrow
arrow

    祥寧/祥同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