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臟氣賦活療法

 

→五臟六腑、器官、系統功能

→元氣,推動身體各項功能的動力

賦活→透過賦活丹啟動原始新生,賦與新

 

生活力

療法→不是給藥就沒事了! 根據個體狀況做各種治療調節,需要完整的療程

 

原理

   人之所以會生病不外乎三個原因:

   1.原始細胞老化凋亡無法再生。

   2.體內能量()不足,無法推動身體各項功能進行。

   3.身體產生的代謝廢物()無法正常排除,影響身體正常運作。

 

        能量()不足可以補,代謝差(排毒)也可以改善,但是很多原始細胞死了就無法再生,當數量愈來愈少之後就會影響到身體的正常功能運作,這也是人從衰老到死亡關鍵。

 

        如今我們找解決關鍵的方法,就是讓原始細胞重生,細胞重生後就能啟動身體各項自我調節的功能,不需再靠藥物維持健康。很多病的產生都是因為身體已經沒有好的細胞可以去運作,只好終身仰賴藥物維持身體功能,但卻因此必須承受更多的毒副作用。如今我們找到了『賦活丹』,可以啟動細胞原始新生,再搭配完整的中醫藥、針、推治療後,讓您能重獲健康,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。

 

適用族群

1.心腦血管疾病(高血壓、高血脂、冠心病、中風後遺症、心肌梗塞、中風高危險群)

2.糖尿病(神經病變、視網膜病變、末梢神經病變、微血管病變)

3.更年期症候群(情緒憂鬱、失眠、潮熱、盜汗、皮膚乾搔、骨質疏鬆、肥胖、髮落顏衰)

4.腎臟病(慢性腎炎、腎結石、慢性腎衰竭)

5.骨關節疾病(骨質疏鬆、痛風、風濕性關節炎、退化性關節炎)

 

給自己一次重新健康的機會   或許一切都會不一樣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祥寧/祥同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