祥寧中醫團隊關心您的健康~~


孩子在這段期間的生長潛力最大,這時候幫助兒童成長,對以後身體各類器官的發育及機能有很大的影響,如要轉骨要找專業醫師,誤信坊間偏方!!


 





九月開學季 把握入秋白露時機來轉骨





你家有小孩要轉大人了嗎?今年 九月七日 是一年一度的節令「白露」。根據中醫天人合一的觀點,秋季裡第三個節氣-「白露」,正是適合邁入青春期小孩服用中醫轉骨方的節氣。





花蓮慈院中醫科 楊成湛 醫師表示,「轉骨發育期」是指從10-12歲開始,一直到16-17歲左右,孩子在這段期間的生長潛力最大,這時候幫助兒童成長,對以後身體各類器官的發育及機能有很大的影響,可以在變成大人時能適應身體的變化,改善代謝機能及過敏性體質,增強免疫力,加強腸胃的吸收,更可提昇骨骼及筋骨的柔韌性。


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祥寧/祥同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