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友人數  ~ 祥寧中醫團隊LINE@ 好友募集中!


祥寧中醫團隊擁有龐大的醫師陣容,依每位來賓的看診需求,提供您最完整最全面性的診療服務。

診所位於新北市永和區中興街106號(永和耕莘醫院旁、韓國街上),鄰近頂溪捷運站一號出口(左轉),無論是搭公車或坐捷運,交通都非常便利(診所正對方有停車場)。

undefined

本院有兩層樓,一樓主要包含櫃檯區、診間、針灸區及整復區;二樓設有三間診間、整復區及藥局。裝潢以自然風格為主,採淡綠色為主色,內部及診間以木質為底,視覺上看起來更加舒適、乾淨且明亮。 且大門入口處設有佈告欄 ~ 祥寧團隊的每位醫師看診時段,讓每位來看診的病患能準確的了解看診資訊;長廊上貼心地放置候診椅,供民眾等待之用。


一進門,1樓的看診空間-正對門口左手邊是醫師看診區,右邊則為看診等候區,中央區是我們供養的藥師佛,整體環境明亮又乾淨。

002

 

 

入門右手邊供放奉茶桶,為每日新鮮現煮;是由祥寧中醫團隊醫師們及專業藥師們精心研發調配的中藥草本茶(養生健康茶飲)。

e8e06f9ac5f0aa85297ff12c48b30116.jpg

 

1樓服務櫃台處-專業親切的櫃台服務,提供您現場掛號、電話預約、基本藥物諮詢等,本院櫃台人員都以最誠心的態度來幫助每一位到場之病患及家屬。

420c960a101677a104641f4975688ec6.jpg

  
1樓醫師診間以及緊鄰於旁邊的針灸區及看診等待區,能使醫師及診間護士密切的注意各個病患之身體狀況。另設有落滑床能提供病患有效整復。

IMG_2720

 

1樓看診等候區,溫馨明亮,並提供醫藥新知與衛教影片的播放。

2c58b398f5a01a57949aee986481bad6.jpg


2樓看診等候區,透光潔淨的候診角落,自然風格裝潢,另有提供書本雜誌閱覽,放鬆心情。

4899cb986ea38ab290c835457559e0a8.jpg

 



歡迎您的蒞臨,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!

 

 

 

祥寧、祥同中醫 之意涵

"祥"字是代表一切「福善吉利事物」 的象徵,"寧"字則為 「安神定心」 之意,而"同"的意思是指「和平安樂」。

祥寧醫療團隊以慈悲的心念, 加上中醫治療養生之法,以期有效地解決大眾身心上的疾苦,進而健康、美麗、防老、長壽。祈願所有來到祥寧、祥同中醫的貴賓,都能因此一切吉祥,平靜與喜樂。

 

祥寧標誌 Logo

1f1e1e70715ea9ce0be828f171adbdd7.jpg

在我們的標誌上,蘊含著中國易經八卦及佛教顯宗、密宗的符號
卍-代表地球的公轉(左旋),一年、四季、四時的往來寒暑,並為佛教(顯)之符號,為象徵吉祥之圖案。
卐-代表地球的自轉(右旋),一晝夜、一日之來復,同時亦為佛教(密)之符號,表示「朝聞道,夕死可矣!」可即身成佛。

祥寧中醫團隊之精神標誌,結合了卍、卍這兩種圖像意義,秉持仁心仁術之精神以服務大眾,提供就醫者溫馨明亮的感覺,更有秉持仁心仁術之精神,祈願眾生年吉祥、月吉祥、日吉祥、時吉祥、四時皆祥寧安康之涵義。
祥寧中醫團隊秉持專業中醫養生療法,結合劃時代科學技術,為您重新打造健康新生活,美麗新人生!讓您不單單只是健康享受、也享壽喔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祥寧/祥同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