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豐胸  

豐胸〜咪咪UPUP

 

祥寧中醫診所-- 蕭喨綺 醫師

 

一、豐胸穴位按摩、指壓法:

       1. 洗完澡後,擦上豐胸霜、緊實霜等產品,由下往上輕輕拍打、按摩,可刺激乳房附近的穴位,讓乳房更緊實、堅挺。提醒女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朋友按摩時力道不可太重,以免引起皮下瘀血,每次至少10分鐘,或沿著乳房由外往內做繞圈圈狀按摩。

       2. 按摩完後,再找到所要按壓的穴位。

       3. 用指腹稍用力按壓穴點,但請不別壓太大力,有酸脹麻即可。

4. 按壓時,默數18,稍停留2~3秒,然後慢慢鬆開,指腹仍停留在穴點上約3秒後,再重複指壓的動作。

5. 建議每天每個穴點至少需按5次,效果較佳。

 

 二、豐胸穴點說明:

        下面提供的穴位圖畢竟是平面圖,所以建議各位女性朋友可以諮詢您的中醫師,因為按壓到正確的穴位相當重要,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。如果能夠從事針灸電療刺激,或是埋線豐胸罩杯升級的效果會更優!

 

◎中府穴的位置:

 

    中府穴位於腋下往上一寸半、乳頭旁開二寸、鎖骨下第一條與第二條肋骨之間的接縫處。

 

 

 ◎屋翳穴的位置:

 

    屋翳穴位於乳頭直上、第二條肋骨與第三條肋骨之間接縫處。

 

 

◎膻中穴的位置:

 

    膻中位於兩乳頭中間、平第四條肋骨間隙。

 

 

 

 ◎乳根穴的位置:

 

    乳頭直下,乳房底端,第六條肋骨之間。

 

 

 

 ◎天溪穴的位置:

 

    天溪穴位於胸外側部,當第4肋間隙,距前正中線6寸、乳頭旁2寸。

 

 

 ◎大包穴的位置:

 

    大包穴位於側胸部,腋中線上,當第6肋間隙處。

 

 

◎大椎穴的位置:

 

    背部正中線,低頭時,摸頸部那個突出的骨頭下面凹陷處,就是第7頸椎,該處下方的空隙處即是大椎穴。

 

 

 

 

 ◎肩井穴的位置:

 

    肩上,前直乳中,當大椎與肩峰端連線的中點,即乳頭正上方與肩線交接處。或大椎穴與肩膀鎖骨外端算起中間二分之一處,即肩膀最高處。

 


◎天宗穴的位置:

   天宗穴位於肩胛骨中央。

 

 

 ◎合谷穴的位置:

 

    第一、二掌骨之間,偏食指靠中間的部位。

 

 

◎足三里穴的位置:

 

    外膝眼直下3寸,距脛骨前脊一橫指處取穴;或以本人之手按在膝蓋,食指附於膝下脛骨,當中指尖處是穴。

 

 

 「三陰交」的位置:

 

      在小腿內側,腳踝骨尖的最高點往上三寸。(自己的手橫著放,約四根手指橫著的寬度)脛骨後緣靠近骨邊凹陷處。

 

 

三、豐胸食材:

(1)肉類:尤以紅肉(牛肉、豬肉、羊肉、鴕鳥肉)等含有高蛋白質為主,可以幫助胸部肌肉生長。而蹄筋、豬腳、雞腳、魚皮則有豐富的膠質,能夠促進胸部組織的飽滿。

 

(2)海鮮:蛤蜊、牡蠣、蚵仔都有高單位的鋅及銅,能夠刺激女性荷爾蒙的成長。海參、海蜇皮等則含有豐富的膠質。

(3)蔬菜根莖類:深色蔬菜如波菜、韭菜、青椒、地瓜葉、甘藍菜、綠花椰菜以及胡蘿蔔所含的β-胡蘿蔔素,可以讓咪咪變的更健康;而A菜等萵苣類的蔬菜其豐胸效果更不能小覷。另外根莖類的洋蔥、山藥、蓮藕、南瓜、芋頭、馬鈴薯等都是極佳的豐胸食材。

(4)水果:蘋果、水蜜桃、櫻桃、葡萄、草莓、番石榴等都有豐富的膠質,對於豐胸有很大的助益,最能加速乳腺發達的木瓜更是寶貝,不論是木瓜牛奶還是青木瓜燉排骨,都有一定的功效,因其內含豐富的木瓜酵素,可以分解蛋白質,有助於身體對蛋白質的吸收,搭配肉類來食用,豐胸效果最佳。另外,酪梨中含量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,能增加胸部組織彈性;含有的維生素A能促進女性荷爾蒙分泌,維生素C能防止胸部變形,維生素E則有助胸部發育,也是豐胸一大聖品。

(5)豆類:如黃豆、豆腐、豆花等富含蛋白質、脂質,讓女性朋友胸前越來越偉大。

(6)核果:核桃、蓮子、腰果、杏仁、芝麻等,因含有豐富的蛋白質、卵磷脂、脂質,因此能夠促進第二性徵的發育。

(7)蛋奶類:蛋、起司、乳酪、牛奶、優酪乳,具促進乳腺發育、增進乳房海綿體膨脹的功能。

 


四、美胸運動參考影片:(僅供參考)

1.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ng9UU 4g 93Q

2.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ZvRblH-0MjE/

3.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YaGfHXNKhk

4.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_otY9ZZsrk&NR=1

 

五、美胸按摩方法提供:(僅供參考)

1.http://big5.china.com.cn/info/txt/2008-10/02/content_16560481.htm

2.http://all100.bokee.com/5772970.html

3.http://all100.bokee.com/5772985.html

4.http://all100.bokee.com/5772979.html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 在此提醒女性朋友想要擁有傲人的雙峰,氣血循環及荷爾蒙分泌一定要充沛,過瘦會造成腺體發育不良,乳房也會跟著縮小。所以當乳房腺體尚未發育完成請勿隨意減肥,才不致使咪咪縮水。

 

    另外,豐胸最佳時機是在「發育時期」,尤其是月經來的第1天算起第11天開始1周內,因卵巢動情激素分泌量高,是豐胸好時機,利用按摩、針灸或是埋線刺激腺體和內分泌,促進乳房發育,加上多吃一些富含膠質、蛋白質等食物,達到豐胸的效果。對於成熟的女性,配合中醫氣血調理、針灸埋線等療法,升級1-2cup並非難事,只是各位美人們得勤加配合按摩、指壓才能達到預期目標,但是即便無法「再再」升級,維持一雙堅挺、有彈性的美胸,中醫療法絕對是極佳的選擇!不過,各位熟女們也別灰心,「懷孕及哺乳期」將是胸部生長的第二春,在此時期大上3-4cup經常大有人在,建議準媽媽們可諮詢您的中醫師,以把握上天賜與的最佳豐胸機會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祥寧/祥同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