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友人數  ~ 祥寧中醫團隊LINE@ 好友募集中!

見  證 人:甘O屏小姐 (34歲)
主治醫師:蕭喨綺醫師

就診前 78.0公斤,就診後 66.9公斤,共減11.1公斤減重期間約花8個月左右

八個月前,跟媽媽相約一起來找蕭醫師調理腸胃問題,順便也瘦身,就開始了減肥之路!因為蕭醫師的苦口婆心,所以開始下定決心控制飲食,加強運動!
這段期間內謹守著蕭醫師的醫囑,並且盡量做到每天運動,不論是做深蹲還是踩腳踏車,偶有鬆懈,但隔天馬上少吃或多做幾下運動補回來!飲食方面也做到少油少鹽不過量,並且也少飲酒。
一路走來偶爾遇到停滯期,但還是不敢鬆懈的持續配合,在八個月內體重從78公斤將到了66.9公斤,加上透過蕭醫師的體質改善,現在人精神也比較好,腸胃問題也有明顯改善!

雖然現在目標尚未達成,還會繼續努力的!

甘小姐在祥同中醫的體重量表,從剛開始的 78.0公斤,到現在的 66.9公斤,共減 11.1公斤



 

>>了解更多中醫減肥資訊

arrow
arrow

    祥寧/祥同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