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友人數  ~ 祥寧中醫團隊LINE@ 好友募集中!

見  證 人:邱O玲小姐 (56歲)
主治醫師:蕭喨綺醫師

就診前 63.3公斤,就診後 56.7公斤,共減 6.6公斤減重期間約花8個月左右

由初夏進入盛夏之際,身為女人最煩惱最在意的是什麼?當然是要有曼妙的身材比例才能在夏天穿起衣服不會肚凸臀翹的!如果時間倒退八個月前,我一定要說達到希望的標準太遙遠了!


可不!我達到了,經過八個月的努力在蕭醫師諄諄的叮嚀,耐心的溝通下,做了無數次的掙扎,下定決心全然配合蕭醫師的囑咐,按時服藥,改善體質,改變不良的飲食習慣,少糖少鹽(減少水腫)少油炸澱粉。

最重要的絕對不吃宵夜!不喝啤酒!哈哈!好痛苦喔!

但是努力的結果終有回報,一個正值更年期的歐巴桑可以在八個月裡從 63.3公斤降到 56.7公斤,不容易啊!但卻非常有成就感,蕭醫師我愛你!(大心)
 

邱小姐在祥同中醫的體重量表,從剛開始的 63.3公斤,到現在的 56.7公斤,共減 6.6公斤

 

>>了解更多中醫減肥資訊

arrow
arrow

    祥寧/祥同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