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友人數  ~ 祥寧中醫團隊LINE@ 好友募集中!

 

您知道嗎?  三伏貼治療不必侷限在三伏日,只要是在夏季治療都有療效!  
三伏貼的概念是【冬病夏治】。在炎熱的夏季裡,人體陽氣旺盛,再利用天地間的熱氣,引導藥力透過皮膚體表滲入穴位經絡,直達病灶,驅除寒濕邪氣,將病灶祛除,以治療冬季好發疾病。三伏貼療法是將辛溫、溫陽、逐痰、祛寒的中藥製成藥餅,敷貼在適當穴位。
 
三伏貼
適用一般體質。不論幼童、成人、老年人都適宜。針對有過敏體質、氣喘、過敏性鼻炎、反覆呼吸道感染、慢性支氣管炎、肺氣腫等疾病的人,療效更佳。
 
三伏貼治療不必侷限在三伏天,只要是夏季都能達到相同療效。依過去的臨床經驗及學術研究,建議1年敷貼6次,連續3年療效最大,對氣喘及過敏性鼻炎的療效可達 80% 以上。
 
三伏貼療法為自費項目,三次1000元,六次1500元。首次敷貼者,請先掛號向醫師諮詢喔!

夏季【三伏貼】讓您遠離鼻過敏、氣喘咳嗽等困擾!
請速洽關心您健康的好夥伴~ 祥寧中醫診所 02-2926-6869  /  祥同中醫診所 02-8921-3311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祥寧/祥同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