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友人數  ~ 祥寧中醫團隊LINE@ 好友募集中!

見  證 人:黃O芳小姐 (51歲)
主治醫師:蕭喨綺醫師

就診前 54.0公斤,就診後 47.9公斤,共減6.1公斤,減重期間約花6個月左右

我是一個50歲的職業婦女。半年前經由員工健康檢查,結果發現有多項指標顯示紅字。在好友推薦下,來到祥同中醫就診。2015/11/27初診,那時的體重為54.0kg,雖然在正常範圍內,但驚人的是內臟脂肪非常高,內臟脂肪面積高達95cm (理想值40~80)、內臟脂肪程度12階(理想值01-08),兩種指標皆遠超過理想值,這樣的數值也讓蕭醫師嚇一跳!直呼:「太高了!這樣不行!」,並建議我馬上調理。
 
經過幾個月服用中藥調理並搭配飲食,現在2016/6/3的數據方面,體重已下降為47.9kg,內臟脂肪面積已降至56cm ,內臟脂肪程度已降至08階,調理身體後,覺得身體比較輕盈。而為了不再復胖,以及預防未來慢性病的發生,現在管理身體的方式,會搭配一些運動,採取均衡飲食,沒有特別忌口,這樣維持下來,到目前為止成效都很好。
 
黃小姐的體重記錄表

 
黃小姐的體脂肪率記錄表

女性體脂率大於30%為肥胖。(資料來源:衛福部國民健康署)

 

>>了解更多中醫減肥資訊

arrow
arrow

    祥寧/祥同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