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友人數  ~ 祥寧中醫團隊LINE@ 好友募集中!

開立中藥
中醫師依照每個人的病情與體質「量身訂做」處方籤,並且適時調整。建議不要長期服用同張處方籤,並應定時回診,醫師將依據病況適時調整藥方內容。另外建議您必須給中醫師至少三次機會,看看是否他能夠改善您的病情。許多人看中醫就像蜻蜓點水,看了一次就換人,這樣長久下去,任何好醫生也都會遠離您的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施行針灸
中醫師靈活運用經絡學說,對辨經絡穴位、選穴下針。通過針灸,疏通經氣,調節臟腑氣血功能,改善人體失衡狀態,達到預防與治療的目的。
 
           

藥浴與整復(推拿)
藥浴是一種良好的保健養生方式,採沖洗浸泡方式,中藥材的有效成份通過體表吸收,可通經活絡、清熱解毒、祛濕止癢等的作用,像是「足浴」,若能經常浸泡足部,就能改善手腳冰冷、入睡困難之困擾。而中醫經絡整復(推拿)則是中醫師施以各種手法,或請患者配合做某些肢體活動,來恢復或改善身體機能的方法。


 

arrow
arrow

    祥寧/祥同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