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友人數  ~ 祥寧中醫團隊LINE@ 好友募集中!

見  證 人:項OO小姐 (23歲)
主治醫師:蕭喨綺醫師

就診前 62.5 公斤,就診後 51.0公斤,共減
11.5 公斤,減重期間約花 12 個月左右

4月開始月經失調吃了催經藥也沒什麼效果。7月被診斷出有多囊性卵巢;8月開始在蕭醫師這裡求診,剛開始對自己非常沒自信一下子爆肥了將近7公斤,與原先體重差了12公斤以上,身形的變化也影響了心情。

當時剛步入職場,一邊工作壓力也很大,但跟著蕭醫師的囑咐加上自己的飲食調整,體重有慢慢的變化。但當時在60公斤就卡關了,在飲食方面早餐都正常,午餐自行帶便當都以清淡為主,不吃精緻澱粉、以蔬菜及蛋白質為主,晚餐有時就吃點蔬菜。

運動方面也加入有氧運動,每個禮拜上飛輪課流點汗。當時明明都乖乖執行,卻在體重卡關其實滿灰心的。後來在蕭醫師的鼓勵下,又加入埋線療程配合敲膽經,當時意志還強到敲到整隻腿都瘀青。現在敲膽經按摩已成習慣了。

現在依然跟著蕭醫師調理月經,維持體重,有時會放縱吃些自己喜歡吃的,但保持良好的心情跟生活才能把身體維持好,真的非常感謝當時遇見蕭醫師。

 

108.08.21
減重前體重:62.5 kg
109.08.22
減重後體重:51.0 kg

項小姐的體重紀錄表:

項小姐-體重表.jpg

 

108.08.22
原脂肪率:38.2 %

109.08.22
現脂肪率:28.0 %

項小姐的體脂紀錄表

    

 

>>了解更多中醫減肥資訊

arrow
arrow

    祥寧/祥同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