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友人數  ~ 祥寧中醫團隊LINE@ 好友募集中!

見  證 人:陳O蓁小姐 (39歲)
主治醫師:蕭喨綺醫師

就診前75.7公斤,就診後59.6公斤,總共減下16公斤,減重期間約花8個月左右

因長時間工作壓力導致身體不適 , 會有浮腫、睡眠不好及身材走樣的狀況;在家人的建議下掛了蕭醫生的門診 , 經過機器測量下知道了很多驚人的數據 , 接下來聽了蕭醫師的建議下改掉了吃宵夜的習慣 , 並增加柔性的運動 ( : 散步、搖擺機 ) 。經過了幾個星期的調理後,指數已略有下降 , 身體酸痛也慢慢有不錯的改善 , 讓我更有信心了。

 

4 28 日到12月初,我經由蕭醫生的調理,體重減了15 公斤 , 所有的指數回到正常值 , 不僅身材、皮膚變好了 , 連多年唇色黯沉困惱也慢慢有改善 , 而且連家人、同事、朋友們 , 對於我目前狀況都非常驚訝 , 詢問我是用什麼方法讓自己狀態變的如此的好。經由我的分享,有興趣的朋友也來找蕭醫師 , 在蕭醫生的調理下都有不錯的改善。

 

附上陳O蓁小姐的體脂圖表如下

陳O蓁體脂表  

 

>>了解更多中醫減肥資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祥寧/祥同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