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友人數  ~ 祥寧中醫團隊LINE@ 好友募集中!

見  證 人:李O沁小姐
主治醫師:蕭喨綺醫師

就診前67.7公斤,就診後56.1公斤,共減11.6公斤,減重期間約半年左右

親身實證:就診前,我全身上下都是鬆垮垮的贅肉,且水腫得很嚴重,月經週期亂七八糟,消化系統也不盡理想,這些症狀加起來導致我平常精神渙散,全身懶洋洋的,根本無法專心工作,在路上逛街看見有喜歡的衣服也只能望梅止渴,某天朋友介紹我去看蕭醫師的減重門診,一進門,蕭醫師開口就說,要先幫我把月經週期調正常,身體聽話了,循環才會開始變好,減重的成效才會持久,她要我們每一個瘦得健康又自然,當下忽然明瞭,原來我的肥胖是一種習慣導致的文明病,於是我照著蕭醫師擬定的減重計畫和療程走,配合著飲食上的改變,戒掉寒冷、辛辣及冰冷的食物,改用較溫和性的蔬果,再加上持續的運動、準時服藥,讓我找回健康的自己,現在走在路上,也變得很有自信,相信你們也可以跟我一樣,變瘦、變美麗、變健康。

蕭醫師的貼心叮嚀:
黃帝內經中《素問•上古天真論》有云:"女子二七而天癸至,任脈通,太衝脈盛,月事以時下,故有子。"她為體重發愁,卻不知月經不來的嚴重性。中醫學上說:"寒則殺,暖則生。"寒涼帶來肅殺之器,溫暖則代表生生不息。提早閉經是身體不健康的警訊,想要健康就要看付出什麼樣的行動。我常說只要身體暖、血液夠暖,代謝率高,人自然會瘦。
同樣的道理,骨盆腔的血液循環夠好,經血量就會是正常量。女人每個月的月經量大約五十至八十C.C.,乍看之下出血量不多,但千萬不能小看這小小的出血量,身體必須動員多少能量,才能幫助子宮順利地將子宮順利地將經血排出,而正常的能量消耗,就是最健康的減重方式。

 

>>了解更多中醫減肥資訊

arrow
arrow

    祥寧/祥同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