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友人數  ~ 祥寧中醫團隊LINE@ 好友募集中!

中醫產後豐胸_工作區域 1.png

乳房二次發育黃金期~ 產後 #豐胸
罩杯升級,不萎縮,不下垂,讓您仍然凸顯動人、豐滿堅挺~😍
=====
陳O君小姐,真實心得:🙂
32小B的我,平胸是我從小到大的困擾,不僅穿衣服不好看,學生時期還常被同學嘲笑。我曾經試過各種豐胸方式,最後都徒勞無功。懷孕之後,聽生產過的朋友說產後乳房會萎縮,當時的我心想:「天啊!我的胸部已經夠小了,再萎縮就沒有了⋯」生產之後,我就開始搜尋產後豐胸資訊,意外看 #蕭喨綺 醫生的部落格,裡面有詳細的豐胸資訊,半信半疑的我預約到 #祥同中醫 諮詢豐胸。諮詢時,蕭醫師非常詳細說明療程的進行與效果,並交代我停餵母乳後再開始療程。退奶之後,我每一兩週就到診所埋線看診吃中藥,經過三個月的療程,我的胸部不僅沒有萎縮,還比懷孕前長大一個罩杯!『此外,我原本排便不順、睡眠狀況不佳的問題,在蕭醫師的妙手之下大大改善。』實在太感謝蕭醫師拯救我的胸部與『體質』,在此推薦蕭醫師的豐胸療程給產後的媽媽!👍
 
=====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快來找 #蕭喨綺醫師

 

arrow
arrow

    祥寧/祥同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