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友人數  ~ 祥寧中醫團隊LINE@ 好友募集中!

最近有些朋友詢問關於「清冠一號」「疫苗副作用緩解」的問題:
Q1. 我還沒打疫苗,可以喝「清冠一號」防疫嗎?
A1. 清冠一號是處方籤用藥,且屬性偏涼,故非所有體質皆適宜服用,需經中醫師診療後,為您調整劑量或告知服法,即可安心飲用。「清冠一號」亦可稀釋為茶飲,作為日常保健。因此像是經常處於高風險環境而擔心自身染疫的人,或想強化免疫力者,歡迎諮詢本診所,中醫師會於診察後告知服法喔!

Q2.
疫苗副作用讓我超不舒服,該怎麼辦?
A2. 打完疫苗後身體的不適,其實就是模擬我們若被感染時所表現的症狀!此時可用中藥幫忙緩解不適,針對發燒、頭痛、手臂腫痛、全身痠痛、疲倦乏力等症狀,中藥可以疏散清熱、緩急止痛外,針灸(或刺血)亦可疏經活絡,讓繃緊不舒的部位有效改善!

所以不論是~
已確診擔心染疫 ,或是 疫苗副作用症候群 的朋友們 ,都可請中醫師幫忙,為您量身訂做專屬清冠方,以及解除您的疫苗副作用喔!

#有人打完疫苗後頸部緊繃一個月
#針灸放鬆您的緊您的痛
#副作用不要拖成後遺症啦

arrow
arrow

    祥寧/祥同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