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後10招  

產後10招塑身操,這樣做就對了!

以下《產後10招塑身操》是出自國泰婦產科主任鄭志堅醫師所著作的『產後快瘦,從做對月子開始!寫給媽咪的產後窈窕完全事典』。出版社:方舟文化;出版日期:2010-04-01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     「產後塑身」可不只是減掉身上肥肉而已。瘦得健康,塑出緊實曲線,才是最in的產後塑身概念!適當而溫和的運動,也能幫助媽咪更有體力照顧新生兒。所以媽咪們,準備好了嗎?讓我們一起動一動!


     我建議產後初期可先做一些強度較為和緩的運動。六至八週後再加入強度較高的腹部肌力訓練。產後媽咪請試著練習這10招產褥體操,來讓身體動一動。如果身體有疼痛或不舒服可別勉強運動,而不管是什麼動作,都要從自己能力範圍開始,之後再慢慢增加次數。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祥寧/祥同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