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 ! 一週"工作"的開始,對我來說,最不喜歡的就是星期一(應該有粉多人都跟我一樣吧),可是就"過日子嘛",不喜歡規不喜歡,還是要讓自己開開心心的過日子才是最重要的!!


 


藉力使力,用笑打開你的身體自癒力!

  
  不論是發自內心的大笑、偷笑、賊笑、皮笑肉不笑,無論哪一種。都笑吧!
  每天發笑五次,讓活力流通你的全身血液!


笑的好處多到數不完,能活化荷爾蒙,活化能殺死癌細胞的NK細胞(Natural Killer),提升自然的治癒能力。還能化解風濕、癌症的痛苦,達到控制病情的效果。大笑十分鐘有助減痛兩小時。但如果患病後自覺不行了、快死了,負面心情導致腦無法好好運作,自然的治癒能力無法提升。


笑能慢慢地改變每個人的意識,就算再艱苦,難以發笑,也要試著找到微小的事物讓自己笑。如此做,心情勢必湧起一股溫暖,也能夠愛自己的人生。


一天笑五次,並不困難。早晨起床與晚上睡前,照鏡子對自己微笑。然後早餐、午餐、晚餐時,邊說「好好吃」,邊微笑,就有五次了。不可思議的是,雖不好笑但仍然笑,最後會不知道為何就笑起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引自天下雜誌--大笑啟動免疫力(簡介)


 


好吧!!就來個笑話吧~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祥寧/祥同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