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般愛美想減重的女生, 都很怕吞藥粉, 當然我也不例外;所以當到祥寧中醫來求診時最怕的就是吃藥粉了, 忍耐的吃了1個月的藥粉真的怕了, 所以求助廖醫生,他很貼心的幫我將藥粉裝成膠囊, 但問題又來了, 裝成膠囊後的藥粉我需要一餐吞19顆,也就是說一天3包藥粉變成57顆膠囊, 震撼吧!! 我常笑說光吞膠囊我就飽了...XDD 有一天跟朋友聊天, 興奮的跟朋友談起我到祥寧看減重門診瘦了ㄟ; 但每天很苦惱的事是要吞膠囊或藥粉; 沒想到我朋友教了我一個好方法, 就是把藥粉加上少許的水, 繳拌一下用吸管吸, 把他當果汁一口吸入喉嚨, 天啊, 真的還假的? 用吸管吸? 把藥粉當果汁喝? 心存疑惑, 但又想如果這方法真的行的通那我就不用一天吞57顆膠囊, 也不用怕藥粉黏在我的嘴裏. 當晚回去我就試了.... 真的是一個好方法ㄟ, 用吸管吃藥粉( 但千萬要先把藥粉加水攪拌一下); 用吸管可以讓要藥粉不經過嘴巴, 是直接進入喉嚨, 所以一口就解決了...哈哈我再也不用怕藥粉了, 有了這個好方法;所以上來部落格跟每位怕吃藥粉的水水分享, 希望能夠幫到一些跟我一樣想減重又怕吞藥粉的人~~


 


我覺得喜歡分享的人都粉可愛ㄝ!謝謝amy這麼棒的分享,我想會有粉多人受用的。謝謝妳!! ^_^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祥寧/祥同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