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費藥品部份說明

中西醫最大的不同,在於中藥是天然的農作物,國際原物料不停上漲,診所成本不斷增加的同時,祥寧在院長的堅持和原則下,還是採用了等級較高、品質較好的科學中藥來保健您的身體。


祥寧中醫系採用順天堂、柯達及莊松榮等國際知名藥廠之科學中藥,成本比一般中醫診所高,療效也較一般診所更好。

但健保給付藥品有時候在治療上會有療效不足的情況,故本診所會輔以部份健保不給付之自費藥材。

健康是無價的,為什麼有時候,您花兩三百元吃一餐飯而不會感到心痛,卻會因為一天約一百五十元的藥費而覺得太貴呢?

醫師開立自費藥品部份,都是以您的健康為出發點,如果您覺得拿自費藥品負擔過大,可以當下就反應給醫師,醫師會斟酌處理,並不會因為您不拿自費藥品,就不為您做完整的治療。

祥寧中醫會不斷地追求醫療團隊的專業與品質。感謝大家的支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祥寧/祥同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